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城控股王振华涉猥亵女童被刑拘 其子紧急接任董事长

2019年07月03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7岁的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因涉嫌猥亵女童被刑拘,警方通报和上市公司公告相互印证了这一消息
资料图: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屈慧 葛明宁 张而弛)媒体曝光的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涉嫌猥亵女童,得到警方通报印证。

  上海警方7月3日晚通报,2019年6月30日22时许,上海普陀警方接王女士报警,称其女儿被朋友周某某(女,49岁,江苏人)从江苏老家带至上海并入住本市一酒店,后其女儿在房间内遭到一男子猥亵。接报后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开展相关工作。7月1日下午,在警方工作下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57岁,江苏人)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7月2日晚,犯罪嫌疑人周某某至公安机关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周某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