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武警安徽总队司令员调整 史胜林履新

2019年07月04日 14: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武警新疆总队副参谋长,参与2013年甘肃定西6.6级地震抢险等
安徽省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工作会议现场。图/安徽武警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9年夏季将领调整,曾任职武警新疆总队的史胜林接替王宝音少将,出任武警安徽总队司令员。

  据“安徽武警”微信公众号7月3日消息,2019年以来,武警安徽总队紧紧围绕“迎大庆、保大庆”总体目标,全力打造联勤武装巡逻“安徽模式”。总队司令员史胜林分析认为,确保一方平安、维护安徽社会稳定,是公安武警共同的使命、共同的责任、共同的战场。

  这是史胜林首次以武警安徽总队司令员身份亮相公开报道。公开资料显示,史胜林曾任武警8672部队副师长、武警8670部队副部队长、武警新疆总队副参谋长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