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政协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

2019年07月16日 13: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委员们建议,要通过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挖掘新动能,激发市场微观主体的积极性,启动中等收入群体倍增战略,在大都市圈构建中挖掘经济增长的新动能

  【财新网】全国政协2019年第二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7月15日下午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杨传堂、辜胜阻、高云龙出席会议。

  据人民政协报消息,座谈会上,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李晓超介绍了我国第二季度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国家发改委提供书面情况介绍。刘世锦李晓鹏王一鸣、曾钫、李一、蓝逢辉、裴长洪、刘尚希杨伟民等9位全国政协委员,深入分析研判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并结合形势就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