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向力力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2019年09月07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决定给予向力力开除党籍处分;由国家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终止其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资料图:向力力。图源于郴州市政府官网

  【财新网】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向力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客户端消息,经查,向力力背离入党初心,丧失理想信念,毫无党性原则,对党不忠诚不老实,搞两面派、做两面人,处心积虑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利用职权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利,收受礼金;生活腐化奢靡,自我放纵,肆无忌惮贪图个人享乐,严重败坏党的形象;将公权力作为谋取私利的工具,与不法私营企业主勾肩搭背,大肆收钱敛财、大搞权钱交易,在土地性质变更、房地产项目开发、项目承揽审批等方面为他人谋利,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