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警卫局长投案 河南省公安厅原副厅长许宝成落马

2019年11月13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河南省公安厅警卫局局长长达七年,六年前退休至今
河南省公安厅原巡视员许宝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河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图/截自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财新网】继曾任郑州市公安局局长的郑州市政协主席黄保卫主动投案后,河南警界再现主动投案官员:曾任河南省公安厅警卫局局长长达七年的河南省公安厅原副厅长许宝成,在退休六年后选择主动投案。11月13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转发河南省纪委监委消息,证实上述信息。

  至此,中十八大以来,许宝成成为河南省公安厅落马的第四名厅官。2014年4月,曾任河南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的刘国庆,在驻马店市委书记任上被查;9月,曾任河南省公安厅厅长的秦玉海在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任上被查;2016年5月,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张益民(副厅级)被查;6月,曾任河南省公安厅副厅长的王德周被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