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静安男子持刀伤人被警方开枪制服 两路人为流弹所伤

2019年12月16日 15: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男子闹市持刀伤人,警方连开七枪,现场有不少距离极近的围观者,两人被流弹所伤。涉事男子居住在事发地周边,曾多次因酗酒滋事被警方处理
12月15日晚,上海市静安区新闸路西康路附近一名男子持刀伤人,到场民警连续开枪将其制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蒋芷毓 见习记者 陈竹沁)12月15日晚,上海市静安区新闸路西康路附近一名男子持刀伤人,到场民警连续开枪将其制服。警方通报称,肇事者周某57岁,居住在事发地周边,曾多次因酗酒滋事被公安机关处理。据财新记者了解,事发现场有多人近距离围观,两名路人被流弹所伤。

  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在新闸路一侧人行道外,一名男子头戴白色毛线帽,戴着眼镜,上身着灰蓝色相间棉服,下着黑色长裤,手拿一把矩形菜刀,还有一把稍小的匕首,在新闸路上持刀行走,几名身着制服的警察在他左侧跟着他走动。男子迎面有行人走过,有警察持枪对准男子,路上有两辆前后停在路中的小车,一名警察反复高喊“车门全部锁掉”,后又高呼“赶紧走”,小车即刻开走。又有声音高喊“不要过来了”“抓住他”。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