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西吉安男子持刀伤人致11伤 或有精神病史

2019年02月21日 1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初步调查,行凶者郭开滨,男,33岁,住吉州区江南御景园小区,家属介绍其有精神病治疗史
2月21日,吉州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在吉州区韶山西路路段有一名男子持刀伤人。经初步调查,行凶者郭开滨,男,33岁,住吉州区江南御景园小区,家属介绍其有精神病治疗史。目前,伤者救治及案件调查正在抓紧进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江西省吉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吉安公安消息,2月21日7时12分许,吉州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在吉州区韶山西路路段有一名男子持刀伤人。该男子被值勤民警及现场群众迅速控制,包括辅警、学生在内的11名受伤人员分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经初步调查,行凶者郭开滨,男,33岁,住吉州区江南御景园小区,家属介绍其有精神病治疗史。目前,伤者救治及案件调查正在抓紧进行。(完)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