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一幼儿园突发砍人事件 10余师生受伤(更新)

2018年10月26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事发幼儿园没有户外活动场地,幼儿集体在园外活动后遇险; 行凶者乃一中年妇女,警方已将其控制,伤人原因目前尚在了解中
10月26日上午,重庆市巴南区一幼儿园发生砍人事件。截图自重庆市公安局巴南区分局官方微博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 实习记者 万笑天 黄蕙昭)10月26日上午,重庆市巴南区一幼儿园发生砍人事件。据巴南区教育委员会信息,目前已有师生10余人受伤。警方称已将39岁的行凶者刘某控制。伤人原因目前尚在了解中。

  据财新记者了解,有多名幼儿被砍伤头颈部,刀伤严重。目前尚无官方确认是否涉及儿童死亡。

  幼儿园附近商铺的一名目击者对财新记者表示,事发时大概是上午9:30,砍伤儿童的妇女看上去有四五十岁,穿着都比较干净,不像是有精神病的人。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