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家中查扣名酒逾千瓶 内蒙古原副主席白向群贪腐细节曝光

2020年01月13日 22: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十九大后内蒙古“首虎”白向群在任职乌海“一把手”期间捞取大量“黑金”,在呼和浩特市、北京市、海南省等地实际控制十多套房产,落马时家里查扣贵重名酒1000多瓶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任职乌海一把手期间捞取大量“黑金”,家中查扣名酒逾千瓶,在北京、海南、内蒙古控制别墅等房产十几套……1月13日,反映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的五集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继续在央视播出,第二集《全面监督》曝光了中共十九大后内蒙古“首虎”白向群的贪腐细节。

  现年57岁的白向群(1962年9月生)是辽宁北票人,其仕途未曾离开内蒙,曾任内蒙古乌海市委书记、锡林郭勒盟盟委书记,2012年5月,白向群升任内蒙古政府副主席,成为副省级干部。2018年4月,白向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成为十九大后内蒙古被查的首名省级高官。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