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公布新型肺炎最新数据 确诊14例危重2例重症4例

2020年01月21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1月21日15时,我省共报告确诊病例14例,其中深圳9例,珠海3例,湛江和惠州各1例,均收治在当地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截至1月21日15时,广东省共报告确诊病例14例,其中深圳9例,珠海3例,湛江和惠州各1例,均收治在当地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财新网】据“广州日报”官微消息,今天(1月21日)下午16时,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1月1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确认我省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截至1月21日15时,我省共报告确诊病例14例,其中深圳9例,珠海3例,湛江和惠州各1例,均收治在当地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14例确诊病例中,12例有武汉居住或旅行史,2例与患者有家庭密切接触史。其中,男性9例、女性5例;60岁以上9例,35-51岁4例,10岁儿童1例;危重2例,重症4例,无死亡病例。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