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市民宗委原主任王献良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去世

2020年01月26日 23: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第一位被媒体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去世的官员。此前湖北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谋宏被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资料图:王献良。图/滨水新城生态径河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覃建行)财新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1月26日下午,武汉市民宗委原主任、正局级领导王献良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抢救无效去世。这是第一位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去世的官员。

  此前财新网曾报道,湖北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谋宏被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详见“湖北省商务厅一厅官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财新记者获得的多个信源显示,武汉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正局级领导王献良,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抢救无效,于2020年1月26日下午18:00时,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北区)去世。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