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通知公布后 天津卫健委一厅官被撤职

2020年01月29日 10: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在新冠防控中严重失职失责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天津卫健委二级巡视员王增田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并被政务撤职;此前有多名官员防控不力受处分
因疫情防控不力,已有多名党政干部被问责处理。

  【财新网】(记者 覃建行 周东旭)因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严重失职失责,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王增田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并被政务撤职。

  1月29日零时19分,天津市纪委监委网站披露这一消息,并称依据《党纪处分条例》《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天津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天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王增田同志留党察看二年处分;由天津市监委给予其政务撤职处分。

  官方简历显示,王增田现年50岁(1970年7月生),曾任武警医学院训练部教务处副处长、研究生处副处长、处长,武警后勤学院训练部研究生处处长、临床医学系主任,2016年转业后出任“非领导职务”的原天津市卫计委副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机构改革后任天津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