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湖北卫健委书记、主任双双被免 新任常委王贺胜一身两任

2020年02月11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湖北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晋和来自民建的主任刘英姿被免职,两人均有博士学位和教授职称;新任省委常委王贺胜是卫生专业科班出身,法学博士学位,在天津卫生健康系统任职多年,是中央赴湖北指导组成员之一
资料图:王贺胜。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月8日履新湖北省委常委的王贺胜,10日兼任湖北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此前担任这两个职务的张晋刘英姿被免职。

  据湖北日报微信公号消息,2月11日下午,湖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决定任命王贺胜为省卫健委主任,决定免去刘英姿的省卫健委主任职务。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2月11日消息,2月10日,湖北省委常委会决定:免去张晋的省卫健委党组书记职务;免去刘英姿的省卫健委主任职务;上述两职务,由新到任的省委常委王贺胜兼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