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海南援鄂护士陈锦王劳累诱发动脉瘤破裂 抢救成功已转普通病房

2020年02月24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海南省第三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队员、海南省中医院护理师,2月4日进驻武汉市江汉方舱医院工作
海南援鄂方舱医院护士陈锦王,由于劳累诱发大脑动脉瘤破裂,于2月22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进行手术。目前陈锦王手术成功,已于2月24日上午转到普通病房,还在继续观察。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实习记者 陈怡帆 陈丽金)海南援鄂方舱医院护士陈锦王,由于劳累诱发大脑动脉瘤破裂,于2月22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进行手术。海南省援助湖北护理专业医疗队领队、海南省中医院护士长张玲对财新记者称,目前陈锦王手术成功,已于2月24日上午转到普通病房,还在继续观察。

  2月24日的《海南日报》报道,陈锦王是海南省第三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队员、海南省中医院护理师,2月4日进驻武汉市江汉方舱医院工作,工作期间两次出现头痛头晕,22日下午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检查,发现左侧大脑中动脉囊状动脉瘤破裂出血。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