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上海最年轻区委书记章曦升任安徽副省长

2020年04月29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任嘉定区委书记至今,是近期第三位离沪交流的上海区委书记
资料图:章曦。图源于嘉定区人民政府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70后”干部跨省份交流持续。近日,上海最年轻的区委书记——“70后”嘉定区委书记章曦升任安徽省副省长,这是近四个月以来第三位离沪交流的上海区委书记。

  据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消息,4月29日下午,安徽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任命章曦为安徽省副省长。至此,安徽省政府领导层增加为“一正八副”,比本届安徽省政府产生时多一人。这是本届安徽省政府领导层产生后首次增员。

  此前的4月10日,据安徽新闻联播报道画面,章曦曾出席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安徽省分会场会议。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