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接班辛维光 刘实成第二任驻国办纪检监察组长

2020年05月10日 13: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实多次参与中央巡视组工作,曾出镜披露南航司献民案,已先后担任四个中央机构纪检组长;辛维光年逾65岁
资料图:刘实。图源于中国气象局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两名山东籍干部接棒国务院办公厅纪检组长。近期,现年60岁的刘实接班年逾65岁的辛维光,出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办纪检监察组长。这是继中国气象局、原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后,刘实派驻的第四个中央机构。

  据国家信访局官网消息,5月7日,国家信访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章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实出席会议并讲话。这是刘实首次以新身份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