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联勤保障部队政工部主任谢东辉少将转岗湖北省军区政委

2020年04月27日 1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武汉联勤保障基地政治工作部主任、联勤保障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前任冯晓林少将年逾六旬
曾任联勤保障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的谢东辉少将,近期接班年逾六旬的冯晓林少将,出任湖北省军区政委。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湖北省军区主官调整。曾任联勤保障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的谢东辉少将,近期接班年逾六旬的冯晓林少将,出任湖北省军区政委。

  4月17日,湖北日报文章《湖北省军区:凝聚军民同心战“疫”的磅礴力量》称,前不久,省军区政委谢东辉刚刚上任,就前往防控一线给官兵打气:“政治工作是我党我军的看家本领,必须贯穿于疫情防控全过程和各环节。”这是谢东辉首次以新身份亮相。

  公开资料显示,谢东辉曾任原济南军区某联勤分部政委。谢东辉曾介绍,2009年十一运会在山东举办期间,济南军区联勤某分部挑选260多名驾驶员和管理干部,重点承担包括国际奥委会官员在内的国际贵宾、参赛各代表团团长、山东省特邀嘉宾等乘坐车辆的驾驶任务,成为全运会组委会手中的一支精锐。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