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接班郭普校 王成男中将任中部战区空军政委

2020年05月15日 15: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空降兵第15军副政委、空军纪委书记等;郭普校中将去向待公布
资料图:王成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西部战区空军后,中部战区空军高层调整。近日,空军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成男履新中部战区副政委、战区空军政委。其前任郭普校中将现年56岁,任职去向有待公布。

  5月15日,《解放军报》刊文《军队代表委员热议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文中称,中部战区副政委兼中部战区空军政委王成男代表表示,军队各级党委要履行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负起第一责任。这是王成男首次以新身份亮相。

  王成男称,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上为部队作出示范,确保军委主席负责制不折不扣落实到国防和军队建设各领域全过程。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