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2019年新晋中将李军任火箭军副司令员

2020年05月25日 15: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火箭军参谋长;在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中担任方队领队,是全国人大代表
资料图:李军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两会”期间,来自火箭军部队的全国人大代表李军以新身份亮相官方报道。

  5月25日,《解放军报》刊文《东风浩荡,潜心砺剑新时代》。文中称,近年来,火箭军一支支导弹劲旅在多维“战场”摆兵布阵,锤炼复杂条件下实战能力。火箭军副司令员李军代表介绍,为切实提高新时代战略制衡能力,火箭军部队各级官兵正在奋力前行。

  上述报道显示,此前担任火箭军参谋长的李军中将,已履新火箭军副司令员。

  现年56岁的李军(1963年9月生)是湖北公安人,战略学博士,曾任原二炮某基地参谋长、火箭军某基地司令员,至迟在2018年已接班李传广升任火箭军参谋长,2019年6月晋升中将;至今转任火箭军副司令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