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山东省政府高层调整 工信厅长汲斌昌升任副省长

2020年06月12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汲斌昌是山东本土干部,年逾56岁,曾任鲁信集团董事长;“70后”刘强卸任山东省副省长
资料图:汲斌昌。图/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山东省政府领导层调整。本土干部、年逾56岁的省工信厅长汲斌昌今天(6月12日)升任山东省副省长。同时,已履新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的“70后”干部刘强,卸任副省长职务。

  据齐鲁网消息,6月12日上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任命汲斌昌为山东省副省长,决定接受刘强辞去山东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

  《大众日报》报道了汲斌昌近期参与的活动。6月10日,省委书记刘家义、代省长李干杰在北京分别走访生态环境部、中国人民银行,汲斌昌参加活动。此外,山东省委近日召开系列座谈会研究“十四五”规划编制,汲斌昌参加会议。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