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中高考时间未调整 下学期做好线上线下学习双重准备

2020年06月17日 12: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学生居家在线学习,同步继续开展线上教学;校外培训机构一律停止线下课程和教育活动;高三、初三毕业生考试前居家14天;暑假时间7月11日至9月1日没有变动
2020年6月3日,北京,中学生们在放学后走出胡同。6月16日晚,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1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宣布,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级别调整至二级,并相应调整防控策略。会上同时宣布的15条防控措施包括:恢复各年级线上教学,高校学生停止返校。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于6月17日召开疫情防控第122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有关情况。出席发布会的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两人均佩戴口罩。此前,在4月30日的北京市第97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与会发言人们第一次摘下口罩。

  6月16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1例,疑似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6月11日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已累计报告本地新增确诊病例137例。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