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联勤保障部队政委徐忠波转任火箭军政委并晋升上将

2020年07月29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65岁的火箭军原政委王家胜上将卸任;中共十八大以来共分十次晋升了47名上将,现役“60后”上将增至三名;现役上将中,山东籍8名,占四分之一
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29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火箭军政治委员徐忠波同志颁发命令状。图/李刚/新华视点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20年上将晋升仪式今天(7月29日)在京举行。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已由联勤保障部队政委改任火箭军政委的徐忠波晋升上将。火箭军原政委王家胜上将已年满65岁。

  据新华社消息,7月29日,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火箭军政治委员徐忠波颁发命令状,表示祝贺。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宣读了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主持晋衔仪式。中央军委委员魏凤和、李作成、苗华、张升民等参加晋衔仪式。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