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黎智英等7人被捕 香港警方正搜查苹果日报大楼

2020年08月10日 14: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黎智英今年已第三次被捕,目前仍有多案在身
香港警方8月10日上午表示,今晨采取拘捕行动,至少7名年龄介乎39岁至72岁的本地男子被捕,他们涉嫌触犯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及串谋欺诈等罪名。图为黎智英被捕现场图。图/央视新闻网站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香港警方今日(8月10日)上午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今晨采取拘捕行动,至少7名年龄介乎39岁至72岁的本地男子被捕,他们涉嫌触犯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及串谋欺诈等罪名。现场画面显示,7名男子中包括壹传媒(00282.HK)创办人黎智英

  香港警方续称,逮捕行动仍然进行中,不排除更多人被捕。消息指,除了黎智英之外,他的两名儿子及其他壹传媒的管理层同时间被捕;黎智英的助手Mark Simon则因身处海外被香港警方通缉。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