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溺亡 纪委介入调查(更新)

2020年10月16日 22: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毛洪涛在朋友圈中控诉成都大学校长王清远搞“利益集团和独立王国”,称要“自行了断”。10月16日早间,毛的尸体在温江江安河被发现,警方排除刑事案件,成都市纪委监委等已进行全面调查
资料图:毛洪涛。图/成都大学网站

  【财新网】(记者 黄雨馨)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在微信朋友圈发文后失联,一天后警方证实其已溺水身亡,排除刑事案件。10月16日夜间,成都市政府新闻办通报,成都市已成立由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公安局组成的联合工作组,正在对有关情况进行全面调查。

  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官方微博10月16日消息,15日6时许,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住温江区万春镇天乡路的毛某某失联。接报警后,警方高度重视,迅速会同相关部门全力开展查找工作。经持续工作,16日6时许,在江安河温江段一河道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公安机关现场勘验,并综合前期调查走访工作,核实确认死者系毛洪涛本人,初步判断为溺水身亡,排除刑事案件。有成都大学的教师此前向财新记者透露,10月16日早上7点,毛洪涛尸体在温江区江安河被发现。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