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昆明女大学生醉酒后溺亡 是否构成刑事案件仍是谜

2019年10月14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家属怀疑女生遭陌生男子猥亵掌掴后落水身亡,权威媒体援引警方结论称系意外落水、不构成刑事案件,该报道现已删除。警方表示案件仍在核查
云南昆明19岁女大学生醉酒溺亡一事谜题待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史婉霜)云南昆明19岁女大学生醉酒溺亡一事谜题待解。微博名为“李心草妈妈”的网友日前发帖称,其女儿李心草于9月9日疑遭陌生男子猥亵掴掌后落水身亡,生前无自杀倾向,但当地警方未经尸检便将其定性为“相约跳江”、“醉酒自杀”并不予立案。引发舆情后,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回应称已展开调查。据人民日报客户端10月14日清晨报道,警方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李心草为意外落水事件,尚不构成刑事案件。这一说法引发家属质疑,截至财新记者发稿,前述报道已经删除。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