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野生动物园一饲养员被熊攻击死亡 园方正配合调查

2020年10月18日 18: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动物园正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事件调查,处置和各项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资料图:上海野生动物园猛兽区,棕熊攀爬挂在车身两边,随着车前行。图/IC PHOTO

  【财新网】据上海野生动物园官网消息,10月17日下午,上海野生动物园发生一起动物意外伤人事件,致使一名工作人员不幸死亡。上海野生动物园通过官网发布通报,内容如下:

  10月17日下午,上海野生动物园发生一起动物意外伤人事件,园区工作人员在猛兽区(车入区)实施作业时,遭受熊攻击,致使一名工作人员不幸死亡。

  事件发生后,我园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启动猛兽区(车入区)临时关闭应急措施,发布游客公告,妥善处理游客退票等相关事宜,切实加强园区安全运行管理。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