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补缺蓝天立 孙大伟任广西政协党组书记

2020年10月20日 2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孙大伟此前任广西党委副书记;广西政协主席蓝天立已转任自治区政府代主席
资料图:孙大伟。图/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广西党委高层接连调整。在蓝天立出任广西自治区政府代主席后,57岁的中央候补委员、广西党委副书记孙大伟接替其出任广西政协党组书记。

  据广西新闻网消息,10月20日,全区政协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在百色召开。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这是孙大伟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广西是2020年以来首个调整政协主席的省份。10月19日,两届中央候补委员、担任广西政协主席两年多的蓝天立,接替陈武出任广西自治区政府代主席(详见:接班65岁陈武 蓝天立任广西自治区代主席)。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