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鄂陕党委专职副书记补齐 王瑞连胡衡华履新

2020年10月18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湖北省委组织部长王瑞连任湖北省委副书记,湖南省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转任陕西省委副书记
资料图:王瑞连。图/中共湖北省委老干部局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次日,湖北、陕西党委专职副书记补齐。其中,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连任湖北省委副书记,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跨省交流任陕西省委副书记。

  此前担任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的马国强,2020年2月与时任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一同被免职。此前担任陕西省委副书记的贺荣,2020年4月升任最高法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正部长级)。

  10月17日,湖北日报、西部网先后发布王瑞连、胡衡华的履新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