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江苏常委分工调整 张爱军履新宣传部长

2020年10月20日 20: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爱军是继首任宿迁市委书记徐守盛后,第二位直接升任江苏省委常委的宿迁一把手;担任江苏宣传部长近九年的王燕文到龄卸任
资料图:张爱军。图/宿迁干部学院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两天前升任江苏省委常委的张爱军分工明确:接班年逾六旬的王燕文出任江苏省委宣传部长。现年56岁的张爱军此前担任宿迁市委书记,是江苏本土干部。

  10月20日,据中国江苏网消息,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决定:张爱军任省委宣传部部长。10月18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官网发布消息,中共中央批准:张爱军任中共江苏省委常委。

  这也意味着,担任江苏省委宣传部长近九年的王燕文已卸任。年逾60岁的王燕文(1960年4月生)是山东济南人,曾任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扬州市长、市委书记等,2011年11月升任江苏省委常委,并接班当时转任省委组织部长的杨新力出任省委宣传部长;2020年1月当选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