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上海市委副书记于绍良兼任政法委书记

2020年10月29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任职新华社超过30年,曾接班被处分的贺家铁出任湖北省委组织部长
资料图:于绍良。图/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本月中旬履新上海市委副书记后,近日,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于绍良再兼任上海市委政法委书记。于绍良曾长期任职新华社,此前担任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10月12日,东方网发布消息:日前,中共中央批准:于绍良任上海市委副书记。10月28日,东方网更新其简历显示,于绍良现任上海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校委会主任。

  一个多月前,9月2日,担任上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仅半年的廖国勋转岗天津,同月16日当选天津市长(详见:补缺张国清 廖国勋升任天津市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