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江金权任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

2020年10月30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时隔18年,中央政策研究室易帅;江金权此前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是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
资料图:江金权。图/国资委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时隔18年,中央政策研究室易帅。近期,中央政策研究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江金权,履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这也意味着,已身兼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全面深改办主任等要职的王沪宁,在担任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近18年后卸任。

  据国新办官网消息,10月30日,中共中央将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长宁吉喆,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这是官方首次披露江金权的履新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