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开幕 俞正声主持王沪宁作报告

2017年10月30日 18:41
王沪宁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重中之重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作为统揽人民政协工作的总纲,增进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财新网】据新华社10月30日消息,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30日上午在京开幕,议题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开幕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作专题报告。

  俞正声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人民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用中共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