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致辞进博会: 构建更加开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

2020年11月04日 20: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各国带来严重冲击,也给世界经济带来重创。中国在确保防疫安全前提下如期举办这一全球贸易盛会,体现了中国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真诚愿望
11月4日晚,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在上海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发表主旨演讲。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财新网】11月4日晚,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在上海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发表主旨演讲。

   据新华社消息,演讲实录如下: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2020年11月4日,北京)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尊敬的各位国家元首、政府首脑,

  尊敬的各位国际组织负责人,

  尊敬的各代表团团长,

  各位来宾,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了!首先,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新老朋友,表示诚挚的问候!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