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曾任职哈尔滨14年 黑龙江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步延胜被查

2020年11月08日 14: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刀刃向内,“冰城”政法系统整顿继续,此前已有多人落马
11月2日至3日在哈尔滨召开的第三届黑龙江省检察理论研究年会上,步延胜主持会议。图/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

  【财新网】(记者 冯华妹)近期,冰城哈尔滨持续震荡,最新的一例是11月8日,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委消息,黑龙江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步延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步延胜最后一次亮相,是11月2日至3日在哈尔滨召开的第三届黑龙江省检察理论研究年会上。据黑龙江检察院消息,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步延胜主持上述会议。

  步延胜现年58岁(1962年7月出生),黑龙江哈尔滨(一说山东肥城)人,22岁时自吉林大学法律系法律专业毕业后在黑龙江高院从书记员做起,20年内先后任民庭助审员、审判员、庭长助理、副庭长、审委会委员、民庭一庭庭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