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接班63岁刘念光 傅爱国任国防科技大学政委

2021年01月01日 12: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傅爱国少将曾任空军政治部干部部部长、空军上海基地政委,南部战区空军副政委、政治工作部主任等
12月31日上午,国防科技大学在一号院体育馆隆重举行2020年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校长黎湘、政委傅爱国为博士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图/国防科大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调整组建三年半后,国防科技大学迎来第二任政委。在2020年冬季将领例行调整中,曾任南部战区空军副政委、政治工作部主任的傅爱国少将出任国防科技大学政委,其前任刘念光中将已年满63岁。

  据国防科大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31日,国防科技大学举行2020年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校长黎湘、政委傅爱国为博士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学校副校长兼教育长吴建军、副校长凌仕明、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刘文军参加学位授予仪式。这是傅爱国首次以国防科技大学政委身份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