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石正露、郑璇新职明确: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政委

发布于 2021年01月05日 07:03   更新于 2021年09月30日 22: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石正露曾任北部战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郑璇曾任中部战区副政委兼政治工作部主任,两人均已在2020年底转岗北部战区陆军
石正露(前排图左)、郑璇(前排图右)。图/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20年底转岗北部战区陆军的石正露郑璇两位中将职务日前得到官方确认。据大众网消息,9月30日上午,山东省、驻济部队暨济南市在英雄山革命烈士纪念塔广场举行烈士公祭活动。消息披露,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石正露、政委郑璇出席仪式。这是官方首次公开两人的具体职务。

  早在2020年冬季将领例行调整中,财新曾报道称,时任北部战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石正露中将、时任中部战区副政委兼政治工作部主任郑璇中将,已转任北部战区陆军领导。其中,石正露是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