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接班白文奇 蔡立山任北部战区空军政委

2019年10月18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西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北部战区空军首任政委、蒙古族将领白文奇中将,已年满64岁
2019年1月3日,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训练,双机编队穿云。2019年夏季将领例行调整中,西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主任蔡立山少将转岗北部战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9年夏季将领调整中交流转岗北部战区的蔡立山少将,具体职务获官方披露:接班64岁的白文奇中将,出任北部战区空军政委。蔡立山此前任西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主任。

  据《吉林日报》10月16日消息,当天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出席“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长春航空展”的空军司令员丁来杭和空军政治委员于忠福一行。军委训管部副部长方北群,空军副司令员郑元林、空军副政委陈学斌、空军参谋长俞庆江、空军装备部部长朱程,北部战区空军政委蔡立山等参加会见。这是官方首次披露蔡立山的具体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