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青海、内蒙古军区司令员兼任“戎装常委”

发布于 2021年01月10日 11:10   更新于 2021年01月11日 18: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青海省军区司令员刘格平、内蒙古军区司令员马庆雷,履新各自省份“戎装常委”;仅新疆 “戎装常委”待公布
资料图:刘格平。图/青海省国防教育办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青海、内蒙古新任“戎装常委”近日亮相,分别由青海省军区司令员刘格平、内蒙古军区司令员马庆雷兼任。此前担任青海“戎装常委”的曲新勇已转任四川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此前担任内蒙古“戎装常委”的冷杰松2019年转任兰州军区善后办副主任。

  据1月9日《青海日报》消息,1月7日至8日,青海省军区党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刘格平讲话。这是刘格平首次以省委常委身份亮相官方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