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应急管理部高层调整 宋元明升任副部长

2021年01月12日 1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副局长;目前是应急管理部最年轻的副部长
资料图:宋元明。图/国新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部长出缺后,应急管理部领导层新增一名“65后”副部长。近日,宋元明履新成为应急管理部最年轻的副部长,在该部领导层排名第二的副部长孙华山年满60岁卸任。

  1月12日,人社部官网发布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宋元明为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主任,免去其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孙华山的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主任职务。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都是应急管理部部属单位。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