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应急管理部双首长黄明、王玉普均获授总监消防救援衔

2018年11月19日 18:3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15人获得管理指挥岗位消防救援衔;18省份应急管理厅(局)挂牌
近日公布的首份《应急管理部简报》披露了其他14位获得管理指挥岗位消防救援衔的人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凡)继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副部长黄明获总监消防救援衔后(详见财新网报道:“人事观察|黄明出任首任消防救援总监”),该部官网近日公布的首份《应急管理部简报》披露了其他14位获得管理指挥岗位消防救援衔的人员。

  简报公布,根据《消防救援衔条例》规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签署命令,授予黄明、王玉普总监消防救援衔;授予徐平、戴建国副总监消防救援衔,两人目前分别担任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司令员、政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