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江苏“70后”费高云成最年轻省级政法委书记

发布于 2021年01月18日 22:34   更新于 2021年02月01日 14: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初成全国第二位“70后”省级政府副职,响水爆炸事故后被问责;超越时光辉成全国最年轻省级政法委书记
资料图:费高云。图/常州市人民政府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担任江苏省副省长三年的“70后”干部费高云,近日出任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接班王立科2020年10月主动投案后的空缺。目前,费高云是江苏唯一的“70后”高官、江苏最年轻的省委常委和副省长,也是全国最年轻的省级党委政法委书记。

  1月18日,据江苏省委组织部官网消息,中共中央批准:费高云任江苏省委常委。2月1日,江苏省委新闻网更新显示,费高云现任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