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70后”高官再扩容 46岁费高云升任江苏副省长

2018年01月31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一年内二度履新,此前任常州市委书记,是继上海市副市长时光辉之后全国第二位“70后”省级政府副职;49岁的省委常委杨岳卸任江苏省副省长
资料图:费高云。图自常州市人民政府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备受瞩目的“70后”省部级高官再扩容,46岁的常州市委书记费高云升任江苏省副省长。49岁的江苏省委常委杨岳卸任副省长。

  1月31日上午,江苏省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换届结果公布。“一正八副”的新班子中有五名新人,另有四人卸任副省长,调整幅度超半数。其中,常州市委书记费高云当选副省长,成为江苏省首位“70后”副省长,也是继上海市副市长时光辉之后,全国第二位“70后”省级政府副职。

  据中国江苏网消息,1月31日上午,江苏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省政府领导班子,吴政隆当选省长,樊金龙、缪瑞林、马秋林、王江、郭元强、费高云、刘旸、陈星莺当选副省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