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徐启方履新海南组织部长 曾高官低配主政宝鸡

2021年01月28日 2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除了徐启方,近年有多名陕西省副省长跨省份交流任职,且获不同程度重用
资料图:徐启方。图/源自西北大学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宝鸡官场地震后担任市委书记三年半的徐启方,近日首次获得跨省交流机会,由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转任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启方是近期第三位跨省“空降”的海南省委常委,其前任彭金辉已转任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据南海网1月28日消息,中共中央日前批准:徐启方任海南省委委员、常委。

  另据“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31日,省委组织部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和省委有关人事安排的决定。省委书记沈晓明出席并讲话。根据中央组织部有关意见和省委有关决定,徐启方任省委组织部部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