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云南副省长陈舜任省委常委、秘书长

2021年02月13日 2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历任中国证监会、教育部,2016年“空降”云南
资料图:陈舜。图/云南政协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换届之年,各地人事调整频繁。从教育部“空降”云南四年多后,近日,云南省副省长陈舜履新云南省委常委、秘书长,补缺刘慧晏转任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后的空缺。

  据云南党史网2月10日消息,2月7日,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在北京召开。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副省长陈舜出席云南分会场电视电话会议。这是陈舜的履新消息首次获官方披露。

  另据云南网2月11日消息,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阮成发、省长王予波、省政协主席李江等省领导分别率队看望慰问了省级离退休干部。赵金、宗国英、李小三、张太原、陈舜、冯志礼、余琨也分别开展了看望慰问活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