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70后”发改委司长严鹏程升任河北副省长

发布于 2021年02月19日 08:21   更新于 2021年02月22日 13: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大经济学硕士,历任人民日报社、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改委,是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之一
资料图:严鹏程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月22日,推迟召开的2021年河北省“两会”闭幕。“70后”国家发改委综合司长严鹏程当选河北省副省长,成为继葛海蛟后河北第二位“70后”副省长。严鹏程历任人民日报社、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改委,这是他首次任职地方。

  据河北新闻网消息,2月22日,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张国华、严鹏程当选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张国华此前任河北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成员,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详见:新任雄安新区一把手张国华履新河北副省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