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70后”中宣部理论局局长王心富升任山东副省长

发布于 2021年03月04日 07:27   更新于 2021年03月24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毕业,长期任职中宣部;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西明也曾任中宣部理论局局长
王心富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多省份政府领导层近期新增“70后”面孔。最新的一例是,3月24日,“70后”中宣部理论局原局长王心富升任山东省副省长。这是继河北省副省长严鹏程、天津市副市长王旭后,2021年以来第三位中央部委“空降”的“70后”高官。

  据齐鲁网消息,3月24日,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任命:王心富为山东省副省长。

  王心富2月已任山东省政府党组成员。3月3日,山东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据齐鲁网及山东新闻联播消息,王心富以省政府党组成员身份出席。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