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王立山履新驻全国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长

发布于 2021年02月28日 18:18   更新于 2021年04月15日 13: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曾在河北政法系统工作32年,担任过中央巡视组副部级巡视专员
2月2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央视《新闻联播》报道画面显示,王立山出席了会议,并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俊臣左侧就座。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换届之年,省级纪委书记调整持续。最新的一例是,担任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四年的王立山,已履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长。王立山是继张立军、任建华后,第三任驻全国人大机关纪检组长。

  据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官网4月14日消息,4月10日至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率调研组在赣,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王立山等参加调研。

  2月27日,王立山出席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央视《新闻联播》报道画面显示,王立山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俊臣左侧就座。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