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46岁中国一汽副总经理孙志洋升任广东副省长

发布于 2021年03月16日 16:32   更新于 2021年03月18日 1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老“一汽人”,也是一汽集团最年轻的副总;成为全国第三年轻的省部级高官
资料图:孙志洋。图/中国一汽官微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再有“70后”国企高管“空降”地方任职。继北部湾港集团董事长韦韬升任山西省副省长、中远海运副总经理张为升任上海市副市长后,中国一汽副总经理、1974年5月出生的孙志洋升任广东省副省长,成为全国第三年轻的省部级高官。

  据南方网信息,3月18日,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经表决通过,决定任命孙志洋为广东省政府副省长。另据《南方日报》消息,3月15日,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在广州召开。广东新闻联播报道画面显示,孙志洋出席会议,并在广东省政协副主席郑振涛旁就座。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