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70后”王建新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长

2021年02月10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央纪委宣传部成立七年以来的第五任部长;人民大学新闻学硕士,曾任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总编
资料图:王建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长新人选出炉。“70后”中央纪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建新,目前已升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长。

  2月9日,国新办发布的《中央国家机关和地方2021年新闻发言人名录》显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两名新闻发言人,分别是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肖培,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长王建新。这是官方首次明确王建新的新职务。

  此前担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长的莫高义,2020年3月转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人民日报社纪检监察组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