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国家保密局局长调整 李兆宗接替田静

2021年03月16日 13: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兆宗曾任中办机要局副局长、国家密码管理局局长等;田静已年满60岁
资料图:李兆宗。图/马增科/中国人大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国家保密局换帅。曾任国家密码管理局局长的李兆宗,近日接班年满六旬的中央纪委委员田静,成为国家保密局新任局长。

  3月16日,人社部公布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名单,任命李兆宗为国家保密局局长,免去田静的国家保密局局长职务。

  李兆宗曾任中办机要局副局长、国家密码管理局局长等,是中共十九大代表。国家密码管理局,负责组织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密码工作的方针、政策等,与中央密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是“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列入中央直属机关下属机构序列。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